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facelist doodle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欢迎注册


平常心 2016-12-24 09:56
再次感谢,祝新年快乐!
我做了一点说明,也算是对自己的一点辩护吧。我知道,说什么都没有用,尽力而为,用事实说明一切。
平常心 2016-12-23 18:07
谢谢!
您的教导正是我困惑的地方。
专家要“改变数的性质“,我不知道这样的研究如何进行。
众多研究者常用的定义、概念也被专家否定了,我不知道什么样的定义是合格的定义。
说起容易,做起难呀!
平常心 2016-5-24 07:16
谢谢您几年来的帮助指导。4年前,您告诉我的德国人证明了Collatz猜想,现在我终于也有了自己的证明。
我打算结束Collatz问题的探索,然后学习一点基础的数学知识。当然,我自己肯定也有一些问题。我所发表的仅是我对该问题的最基本的认识,当然也是最基础的、重要的认识。令我遗憾的是,我对Collatz问题的探索听不到真正有内容的批评。我迟迟不愿公开对问题的最终证明部分,原因就是:基础的东西得不到真正的批评,其后的内容说出来也没有什么意义。中科院数学专家的意见让我恐惧、寒心,其否定二进制作用的依据与问题没有联系,否定观察在数学研究中的作用,甚至否定研究该问题的一些基本定义和方法,更让人难以理解。说心里话,我不能相信,这些居然是我们数学专家的认识。
我很困惑。如您愿意,望给与指导帮助。
平常心 2014-8-30 21:32
我确信Collatz问题的整体规律是客观存在的,但我在计算方面还需要改进提高。如有空,望看看我最近的贴给予批评指导。
谢谢长期以来您对我的帮助。
zuijianqiugen 2014-6-16 17:03
看了有一个名叫yinhow的帖子,他提出的求积分值的难题,正是我要提问的。也不见其高明的解答。
zuijianqiugen 2014-6-16 16:44
wayne: 你直接进他的空间啊,有链接呢
问题是在哪里找yinhow的空间?您的空间也无yinhow的头像。
zuijianqiugen 2014-6-16 10:37
能否提供yinhow的一个链接
平常心 2014-6-10 22:13
谢谢!
平常心 2014-6-9 20:56
您好!请教一个问题。我发现Collatz树同一层次各元素分布的规律是多层次嵌套的简单循环,这基本上是一些反复循环计算,没有什么复杂计算,由于数据不断增加,人工计算有点困难,也容易出错。想要编写一个简单的计算程序,但我已经有二十多年没有接触过编程软件了,不知道用什么软件较好,特请您帮助。谢谢!祝快乐。
zuijianqiugen 2014-6-1 22:36
终于把证明写出来了,见http://bbs.emath.ac.cn/thread-5575-1-1.html
zuijianqiugen 2014-5-7 23:55
有一个问题只有请教好友了。参见http://bbs.emath.ac.cn/thread-5513-1-1.html
zuijianqiugen 2014-5-4 20:51
wayne,您好!感谢提供新的答案。看了你的个人主页,觉得那个黄颜色的计算器很不错,但不知如何使用,能否详细介绍一下?在此先谢谢了!

小黑屋|手机版|数学研发网 ( 苏ICP备07505100号 )

GMT+8, 2024-3-28 20:03 , Processed in 0.022863 second(s), 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