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楼主: gxqcn

[测试] HugeCalc vs. GM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6 13: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仅仅一个DLL,即可提供多种标准模式的接口,并自动适应 MBCS / UNICODE 环境。

这正是我的 HugeCalc.dll 比较得意之处之一。
gxqcn 发表于 2008-2-29 09:54

我想学!教我吧!!!!!!!!!!!!!!!!!!!!!!!!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发表于 2013-3-26 13: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做什么要要做精。一个大数运算库,应用了这么多技术,一般人很真折腾不起。包括汇编语言编程,SSE2指令优化,读取 CPU 信息的技术, 读取硬件特征生成序列号的技术,序列号到 注册码的算法,未 ...
liangbch 发表于 2008-2-29 10:26

我也是个强迫症患者!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数学研发网 ( 苏ICP备07505100号 )

GMT+8, 2024-3-29 20:16 , Processed in 0.04314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