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查看: 5673|回复: 3

[分享] 有时候我们放弃一些东西未必不是好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0 00: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欢迎注册

×
没有理想、没有信念的生活是很劳累的,更没有快乐可言。生活的累,一小半源于生存,一大半源于攀比
  
  ~~~~题记
  
  有人说一个男人经历了生活的酸甜苦辣、经历了世俗的洗礼,就会懂的生活,就会懂的经营自己;就会品尝到咖啡真正的味道。那种苦香带甜,弥漫全身回味无穷的懿香味道。
  
  当我踏入社会,带着傻傻的样子,开始第一份工作的时候,并未感觉到世界上竞争、黑暗布满每一寸角落的时候,我诧异、惊讶的表情连我自己也吓到魂飞魄散的时候,自己反而更清醒。第一份工作,工作不到一个月,就依然辞职,我知道那不是我想要的,工厂不断把每个人的意志,意念,梦想全部磨灭,还会养成了一种懒散,逃避的性格。
  
  那时候我并未感觉到那一份工作不适合,厌倦、但我很清楚,它不是我想要的,辞职简简单单。说走就走,现在回头想一想。如果那时候自己犹豫不决,也许现在毁掉的将是自己一生。工作,不适合就选择离开,并不是适应它,因为我们要生活一生,时间很长,没必要和一个不适合自己的工作去对抗去适应。
  
  很快就找到了第二份工作,IT、技术、业务一套流程,把我自己锻炼的游刃有余,对待任何事物,完全是一种全新的状态,当我在工作少有成绩之时,快成副经理时,有一次选择了离开,这份工作并不是不适合,很喜欢,它教会我很多为人处事。可是,我不能因为这样就停下脚步,因为我是一个野人,要不断的升级,才会更新。
  
  第三份工作,来到国外,一年的国外生活,深有体会,真正明白了自己想要什么,也是人生的一种新的体验,新的开始。工作的轻松、让我每天思想烦乱,思绪永远是缕不清楚。经历才会让我们成长,让我们懂的,让我更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所以对待任何事物,看开些,有失有得。再也正常不过,无需在意太多。回归最真诚的自己,做自己喜欢做的,人生到老才不会遗憾。梦想会飞,年轻我们就是要经历过很多事以后才会体会到生活和工作的真正意义。
  
  咖啡是我的最爱,犹如我的人生,苦中带甜、回味无穷。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发表于 2011-12-13 14: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摸索中找寻目标。
找到目标了就勇往直前吧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发表于 2012-3-18 21: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具体些么?觉得这样才是真正的winner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发表于 2018-9-12 10: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好:有时候我们放弃一些东西未必不是好事。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数学研发网 ( 苏ICP备07505100号 )

GMT+8, 2024-3-28 19:07 , Processed in 0.04250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