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查看: 4235|回复: 2

[申请] "数学之家"门户网站申请友情链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9 20: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欢迎注册

×
  “数学之家”成立于2008年2月29日,它是数学爱好者的家园,同时也是大型化、正规化、职能化的高效率门户网站,集成了资源、研究、试题、图书、软件五大特色数学体系和讲座、考试、平台三大特色职能体系。

  链接地址:http://www.2math.cn

  本人曾经于2008年加入数学研发论坛,能与数学研发论坛建立友情链接一直是本站的梦想。本站成立初期,运营方法并不成熟,发展速度并不快;近年来,“数学之家”吸取经验教训,调整网站规划,逐步转向规模化门户网站。本人诚心希望在新的开始可以和数学研发论坛建立友情链接,本站一定会积极发展,与数学研发论坛共同形成网络数学联盟。敬请站长批准,谢谢!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发表于 2012-5-10 08: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添加。
祝贵站越办越好!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楼主| 发表于 2012-5-10 11: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站也已添加贵站链接,祝贵站越办越好!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数学研发网 ( 苏ICP备07505100号 )

GMT+8, 2024-4-20 16:18 , Processed in 0.05097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