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查看: 4832|回复: 1

[转载] Visual C++ 将整合Clang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23 11: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欢迎注册

×
http://www.solidot.org/story?sid=45898
微软在11月释出的Visual C++更新将整合Clang开源C和C++编译器,开发者将可以用Clang编译Windows应用程序。Visual Studio 2015已经整合了Clang编译器,但它是被用于Android和 iOS上的应用开发,而这一次整合是用之开发Windows程序。Visual C++由多部分构成,其中包括前端编译器,用于生成代表程序内容的抽象语法树;后端编译器则读取抽象语法树生成执行代码。前端编译器称为C1,后端称为 C2,由微软的不同团队开发。最新的整合将用Clang取代C1,后端继续用C2。微软推出Clang/C2 for Windows的目的是改进跨平台支持。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发表于 2015-10-23 1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c++越来越完善了,支持lamda表达式/多线程也慢慢实现了。可惜微软的VS软件过于臃肿,启动慢,唉~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数学研发网 ( 苏ICP备07505100号 )

GMT+8, 2024-4-18 13:16 , Processed in 0.05130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