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仲夏夜之梦》梦露宿在远方

已有 691 次阅读2017-11-13 09:59

  《仲夏夜之梦》梦露宿在远方

  岁月中的我们遮盖了半壁光阴,旖旎的风景沉睡在时光忽视的校园,我们怀揣着最初的梦想,来到这梦的远方。

  斜靠着阳台,戴上耳机,玩弄着手机,时不时翻出一首久违的歌曲,听着那散落的时光。

  初冬的暖阳让我舍不得睁开眼睛,好想一直拥抱着,不曾离去,就像怀揣着如今的梦想一样。习惯每天在这时独自挪一张椅子,泡一杯香气飘满整个小屋的咖啡,提笔落墨,码好的字随着暖阳一起沁入心底,暖暖的,真好。抬起手,指向阳光明媚的地方,投射下来的阴影都能在我心里也能激起小小涟漪。一指光阴,细细密密铺满阳台,那些曾经拥有的、那些值得怀念的,都匆匆的远了,不着边迹。留下的是我们拥有的梦,在远方的大学校园里安营扎寨。

  携带着梦想的莘莘学子,来来往往。有些事情,在你的想象间,它们是永远在得不到一丝真实的东西。大学就是这样,当你斜靠在阳台,看着楼下来来往往的青春未亡人,你会发现这才是青春的模样。中学时代结束后,一纸通知书送我来到了远方,梦里的远方。在夕阳西下时欣赏的美景,再也不会因为迫近的考试纷扰;走在充满铺砖的小道上,再也不会因为谁比谁多看了几道题目加快了步伐:在图书馆找到一本心仪的书,再也不会因为老师的几句说辞将它狠心丢在拐角。中学是青春的沼泽地,大学就是青春的辽阔草原,我们在远方握缰驰骋。庆幸,我对远方的不离不弃,儿时的我们存在着大大的梦想,长大后的我们满足于小小的愿望。

  那时从来没有人和我说过漂泊是什么,一千里,一万里,终究只是距离。在这条远方的路上,我重复着一个又一个脚印,枯叶叠了一层又一层,而我却终不离不弃。

  因为我相信人间最好的爱,莫过于不忘不离。

  偶尔趴在电脑前,静坐,随意找一些乱章临摹 ,或诗情画意,或泪雨阑珊,或愁绪飞扬,或悲喜交加,我都会用心书写,用眼去观察,挥洒着我在这片土地上的热情。

  怀揣着的梦想,慢慢开始生根发芽。成熟的我开始渐渐沉淀下来不平静的心,忘不了的初衷,伴随着树叶飘落在各处,它们在欢笑,它们在等待,它们在坚持!

  我的梦想,正露宿在这青春校园的远方!

  河南哪治疗牛皮癣比较好baike.1688.com/doc/view-d40835191.html

  郑州哪家医院治疗牛皮癣比较好wenwen.sogou.com/z/q523121056.htm

  郑州哪治牛皮癣效果好t.qq.com/p/t/469963094480618

  商丘白癜风医院www.sqbdf.cn/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欢迎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数学研发网 ( 苏ICP备07505100号 )

GMT+8, 2024-3-29 23:43 , Processed in 0.02976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