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流浪远方

已有 697 次阅读2017-10-26 11:09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自己喜欢上了流浪,独自一个人流浪。我也知道,从某一个时刻起,自己一直在漂泊,漂泊在远方。但是,我却从来没有忘记寻找,寻找自己心灵的归宿。我一直在想,自己会不会也有一天会突然遇见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然后和所有电视剧的剧情一样,温馨、浪漫。

  可是,人生如梦,并不真的是所有曾经许下的诺言都会实现,也并不是所有期盼的梦想都会成真。一路走来,一路风景,却依然是一路过客,留下了一段段回忆。曾经想象中的场景从未出现过,倒是随著时光的流逝,让我们失去了最初的梦想,甚至是做梦的胆量。面对着现在的自己,越发的讨厌自己,讨厌自己的现状。面对现在的自己,越发的不敢与自己来一次心灵的沟通,不敢让自己想起往昔,只怕当初的某些梦想会刺痛自己的心。

  曾经特别喜欢用文字来寄托着内心积淀下来的只言片语,一个人静静的,一边写一边想,做着肉体与灵魂的对话。然而,现在依然喜欢文字,可是却再也写不出什么实质性的东西了。只知道,每次一动笔,写着写着,心里便会莫名的茫然若失。时间是个很奇妙的东西,因为它能够改变万物。四季交替,生老病死,无一没有时间的功劳。流逝的,现在的,更有失去灵魂的我。

  也许自己曾经并没有发现,一天一天的,细微的变化着。直到有一天,时间过了几个秋,才会突然发现我早已不是我。

  突然,一个简单的词语,却埋藏了时间的规则。或许,是感受到变化的那一瞬间让人觉得突然,又或许是人生的某些改变确实让人觉得太过突然。然而,不管怎么说,现实始终敌不过“突然”,因为它有着时间给它撑腰,留给我们的只有回忆来祭奠,只有痛苦来成长。

  不是每一个人的心情,都需要有人来懂,也不是每一段忧伤可以叫做疼痛。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故事,但是却并一定要所有的人都知道。如果在现在,你还不能够让自己独自承受某些悲伤,还不能默默的将某一件事埋藏在心底,那就真的说明你还不够成熟。有时候,并不是一定要将某件事说出来才会让自己感到好受;有时候,也并不是要将悲伤遗忘才能够快乐。也许,一个人的成长并不是看透什么,更多的看淡什么。

  你总说在不开心的时候,你不知道如何让自己释怀,总是喜欢将自己的是告诉别人。可是,你应该知道除了你的父母,没有任何一个人愿意真正的聆听你的故事,就算再凄美,就算在感动,在别人眼里也不过是笑料而已。与其这样,还不如一个人静静地发呆,静静的仰望天空,看着浩瀚的星辰,想想自己,或许你会发现眼前的一切在这里又能算得上什么呢。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就是在不同的场景、不同的心情下,成长着自己。

  我时常在想,自己为什么来到这个世界上,自己又能为世界做些什么。然而,直到现在,我才明白,其实做好自己都很难。而那些曾经的为什么,只能归根于那时年少,还有做梦的胆量。

  人走向成熟就是这样,一步一步走过困境,一步一步走过坎坷,经历多了,心境老了,脸上挂满了时光的刀痕,不再会为了某一次成功而激动不已,也不在为了某一次失败而要死要活,渐渐地学会了淡眼看世事。

  人生太长又太短,我不知道这条路还有多长,因为我们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先来,因为时间是在主宰着我们的命运,它说何时结束就结束,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现在,唯一的不变的是我们还可以期盼一下明天,静静的反思一下过去。未来充满了太多的期盼与渴望,梦想路上的艰辛付出和成功收获,或许是这一生的价值吧。不管将来怎样,我知道自己依然要流浪去远方,一个人,带着心。

  河南白癜风专科医院

  河南牛皮癣医院在哪

  河南著名的牛皮癣医院

  河南治疗牛皮癣专业的医院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欢迎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数学研发网 ( 苏ICP备07505100号 )

GMT+8, 2024-4-26 04:49 , Processed in 0.02621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