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音乐并非只是欣赏,而源于唤起久违的记忆!

已有 683 次阅读2017-11-3 11:10


  没有音乐的心灵犹如没有了繁星的夜空。

  它,与我们前行,伴我们左右,因它,我们的黑夜不再孤寂……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相处,给人以宁静,予己以清幽。

  静静的来,静静的去,静静的守望,给人以宽松,予己以从容。

  若不能扫去别人身上的尘埃,那就让自己出淤泥而不染;若不能阻止别人营设的虚假与荒诞,那就让自己化作一缕孤烟轻袅于凡间。

  虚虚实实间,回眸来路,一抹云雾,几许感叹……一个人的身上能看到多人集中的影子,唯独没有自己,那是一个人的悲哀!

  即使包装得如何华丽,也只是一具空壳而已。

  若不能精彩的活着,宁愿潇洒的死去。

  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不是获得,而是绽放;不是索取,而是奉献。生命消失的一刻,什么也带不去。

  享受生命的过程,吸取天地精华增长睿智与勇气,让生命散发独特的个性魅力!

  人之所以不甘人后,并非争强好胜,是对自身价值存在的一种表现;人之所以不想屈服,并非生性倔强,是对于所选择的路须勇往直前;人之所以坚持自我,并非目空一切,是觉得浩荡的人海中,应该有一个独一无二的我。

  虽是繁星一点,总要为夜空增添光热;虽是流星陨落,也要为孤夜留些下什么。

  走的路多了,却依然不想走捷径;看的事多了,却依然不想去说穿。

  眼前晃动着无数炫目但永远辨不清真伪的光团,霓散开来,横扫天际,蔓延穹宇,模煳视野。静夜孤灯,消散掉无意间侵入内心的无奈与悲凉,敲击出串串文字的欢舞,倾听着纯净的音符,顷刻间,素然于心,淡然于怀,静然于世,飘然于风。

  把一缕幽静,一份闲适,一抹深思撒在这淡淡的空间里……落日黄昏,一种凝重的美丽,美得有些沧桑,静得有些凄凉。

  不在震撼中迸发,只在悄然中隐去。

  消褪一日的繁华,将最后一点余热,灿烂在落日的余辉里,明媚回眸的瞬间,留下最美的容颜。

  畅游天地间,不觉黄昏后,看潮涨潮落,观沧海桑田,万事万物繁衍生息,没有永恒的美丽!能留下的只有此时,此心!

  又会迎来一个清新舒适的晨!

  心境在如水般流泻的阳光和音乐里,远离浮躁与喧嚣,唿吸着静静的味道,有点醉,有点恬。

  时间不是冲淡了伤痛,而是尘封了记忆。

  光阴易逝,韶华不再。源于春景,旎于夏花,浸于秋霜,漫于冬雪;容之娇艳,眸之凝望,馨梦柔肠,铭于心房;流转文采,温婉词阙,飞扬豪情,抒怀坦荡……当我们的疲惫时、迷茫时,请停心在我们的心灵憩息之所停留片刻,浮华便已成云烟,喧嚣也已不再,只和心静静的对白,只将心轻轻的靠岸。

  前途太险恶,终究是要孤独为伍、摸爬滚打、步步维艰。

  可以预见的未来是萧条惨淡,所以,何不兵行险招,破釜沉舟。

  河南白癜风最好的医院

  河南专业牛皮癣医院

  河南着名的牛皮癣医院

  河南治疗牛皮癣医院哪家好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欢迎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数学研发网 ( 苏ICP备07505100号 )

GMT+8, 2024-4-20 15:49 , Processed in 0.11506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