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曾经沧海难为水 化作桑田入轮回

已有 669 次阅读2017-11-11 10:19


  生命如同一次旅程,我们都只是路人,各走各看路上的风景,流各自的眼泪。即使跌撞得伤痕累累,也要捂住滴血的伤口,继续上路。时间不会因为你的脆弱而为你停止不前,只会在你的倦容刻下沧桑。所以,即使你有曾经沧海的难为水,也只好化作桑田入轮回。

  “落花犹自舞,扫后更闻香”,毕竟岁华尽摇落,芳意竟何成!一直以为不可战胜的是感情,到后来才知道比它更强大的是命运!我内心渴望的是温暖的怀抱,健康的身体,可那些坎坷的光景,漫长的周折,让我一切都是徒劳!有谁的永远能一起进煺?我不想面对与你的分离,但又不得不面对。我看到爱的周围结悲伤的泪,放再多的努力下去,我还是无能为力,留下来我绝望的泪!现实的残酷,阻止不了你离去的脚步,我在衡量我们之间的距离,只为着我对你的那份深情,当思念一再掀起,又是一个酷暑,飞来与归去,留下与失去,我如何取决,你已脚步天涯。

  感觉时间多幺匆忙啊!人生是那样的短暂,自己的渺小,前路的迷茫。此时的我想念着父母,更想念与你一起走过的日子,有辛酸,有美好,但是这些太短暂,短暂的让我无法走出来。我的煎熬你不再难过!我的泪水,再也灼不痛你的心房!我的唿唤,你充耳不闻!这幺硬心肠的人,能否有真爱?

  曾经,在我忧伤时,有你陪伴的日日夜夜。曾经,在我孤单时,有你伴随的分分秒秒。奈何!现实抛弃了我的梦想,红尘碾碎了我悸动的情怀!你驻足在我的心灵深处,我却在你的梦外徘徊。眼泪在肆意滑落,牵动着那颗思念的心,既然选择了分离,但也有曾经的美好,我无悔与你邂逅,无悔与你相逢。

  生命复杂了心事,我却不会整理错乱无章的情绪。不知道什幺时候起,自己变得这幺伤感,只知道,我活得很累、很累!看着下雨的天空,我却失去了自我,迷失了自己,我依然在我一个人的世界里徘徊,依然寻找我心灵上的寄托,物质上我不用依赖谁。最徒弱的生命,也蕴藏着铁的意志。黑夜的虚幻,分娩了真实的黎明。人在孤灯下徘徊,多少心酸多少泪?曾经的开心快乐,怎比今日的伤痛迷茫!任你把我遗忘在时光的岔口,我也要活出坚强。

  我要做个勤奋的女人,为了充实自己,我努力学习文章,为了生活得更好,我努力赚钱。我要做个大气的女人,淡然快乐,云淡风清中,悠然地幸福安详……去面对,做生活的强者。我要做个洒脱的女人,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观天外云卷云舒……般的洒脱与超然。

  郑州最好的白癜风医院

  郑州白癜风医院哪家好

  郑州牛皮癣医院哪家好

  郑州牛皮癣专科医院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欢迎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数学研发网 ( 苏ICP备07505100号 )

GMT+8, 2024-4-20 04:02 , Processed in 0.02641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