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浅谈人生

已有 705 次阅读2017-11-18 11:01


  人生旅途中总有人不断走来,有人不断离去。当新的名字变成老的名字,当老的名字渐渐模糊,又是一个故事的结束和另一个故事的开始。在不断相遇和错开中,终于明白:身边的人只能陪着自己走过或近或远的一程,而不能伴自己一生;陪伴一生的是自己的名字和那些或清晰或模糊的名字所带来的感动。

  人生的空虚不在于人的孤独,而在于心的寂寞;人生的智慧不在于观察,而在于分辨;人生的寻找不在于千山万水,而在于咫尺之间;人生的境界不在于跟随,而在于自我探求;人生的档次不在于外在的包装,而在于内在的品质;人生的成败不在于环境的优劣,而在于你是否选对了自己的位置。

  人生,总是始料不及。那些错落在生命的风景,总是匆匆地来,又匆匆地去,在短暂的来去间,要学会离别,承受擦肩,面对无常,接受我们用心守候,却不能一直拥有的太多的失去,或许,只能用豁达来修饰自己,安慰自己的失落和寂寥,告诉自己:这一切曾经出现过,得到过,拥有过,就足够了

  美好的人生,一定不要错过旅途中的各种风景。你痛苦过,幸福过,哭过,笑过,这才是人生本真的魅力。生命中的各种体验犹如不同的风景,它们会给人生带来各样的感受。无论缺少哪一种都是一种遗憾。哭着哭着就笑了,那笑容才更甜;痛着痛着就好了,雨后的天空才更明澈。人生活的是经历,幸福总是在路上。

  人生就是一本书,童年青年中年老年是人生不同的篇章。内容都是悲欢离合,时世沧桑的故事。只是人生阅历、经历不同,书的内容、薄厚也不同。封面是岁月的灿烂,扉页是青春的警句,内文则是走过路程。日是标点;月是段落;年是章节;最后由岁月装订成册。

  人生是一场电影,痛苦是一个开端,挣扎是一种过程,死亡是一种结局。放弃该放弃的是无奈,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能;不放弃该放弃的是无知,不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执着。

  人生,要学会没有回报的喝彩,不会喝彩的生命不是奔放的生命。为生命喝彩,尽管可能没有回报,你会感到生命的色彩。为朋友喝彩,尽管可能没有回报,但你会破译善良的密码。为生活喝彩,尽管可能没有回报,但你会猜透生活的谜语。为世界喝彩,尽管可能没有回报,但你会拥抱世界的广阔。

  人生并不都那么悲惨,不必总是凄凄惨惨戚戚。若照不着太阳,就感受太阳的温暖;若感受不到太阳的温暖,就感受太阳的光亮;若感受不到太阳的光亮,就感受太阳的存在。若找不着真爱,就感受真爱的希望;若感受不到真爱的希望,就感受真爱的影子;若感受不到真爱的影子,就感受真爱的方向

  河南白癜风医院

  河南牛皮癣医院专家

  河南著名的牛皮癣医院

  河南好的牛皮癣医院是哪个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欢迎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数学研发网 ( 苏ICP备07505100号 )

GMT+8, 2024-3-29 19:17 , Processed in 0.02617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