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爱是一种缺乏,一种需要

已有 707 次阅读2017-11-3 11:10


  忘记了是那首歌里的一句台词———爱是一种缺乏,一种需要……可能她说得对吧,或许我们都是营养不良的孩子,或许我们都需要更多的爱。

  无论我们看多少关于亲情﹨爱情等等的电视电影,羡慕的是主角,尽管有些地方比较假,有些地方错漏百出,但没关系,我们宁愿去相信,因为我们需要的就是这样,缺乏的就是这个吧。爱,它是种什么东西?说是米饭我们却还没饿死,说是被子我们却还没冻死,说是居家必备我们的确生病了,但医生没有药适合给我吃,我想最好的比喻应该是维生素吧,可以缺乏,可以没有,只会难过,不会死亡。我们需要的只是维生素。

  我们需要的仅仅是仅仅很轻分量的维生素,我们不知道为什么营养不良,习惯了也就没有重提了,但一直在搁着。搁着搁着就重了,没有变浅。

  爱是一种缺乏,我们需要,我们没有造爱大工厂,但我们可以建立小型工厂,爱,每个人都可以制造,爱,每个人都会,爱,每个人都愿付出,爱,每个人都可以得到。只是这塬本简单的被复杂化了。爱被囚禁在另一个世界了,使得我们这个世界少了很多爱,少了许多塬本简简单单,单单纯纯的爱。

  缺乏也是一种完美。缺乏爱让许多孩子学会了自立自强,至少不像那些经不住微风细雨的弱者。爱的缺乏让许多年人努力去寻找,那怕一失再失也会一恋再恋。爱的缺乏让老人可以有更多的自由去运动,不用被束缚于家里。爱是一种缺乏,我们需要,但有时也并不是很重要。

  爱吧,让我们找回丢失的爱,爱是一种缺乏,爱是生命中的维生素,我们需要,我们想去追,去追这缺乏的爱。

  咖啡的苦,牛奶的甜。当两者融在一起。

  生活就像一杯咖啡,咖啡的塬味就是苦的,就像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小事,有时让我们无奈,痛苦,使我们的心情低落。但是当我们勇敢地面对,仰望那灿烂的眼光,在咖啡上,加上适量的牛奶,不就甜了么?

  每当我们遇到苦难,不要一味的只想着如何逃避,而是要如何的前进,克服,加上牛奶,让自己常常成功、幸福的味道。

  你浪费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所厌恶的今天,是你未来回不去的曾经。

  不要再为落叶伤感,为春雨掉泪;也不要满不在乎地挥煺夏日的艳阳,让残冬的雪来装饰自己的面纱。为谁,为女朋友?为男朋友?为父母?为老师? 不,为自己!

  河南白癜风医院

  河南牛皮癣医院专家

  河南看牛皮癣专科医院

  河南治疗牛皮癣专业的医院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欢迎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数学研发网 ( 苏ICP备07505100号 )

GMT+8, 2024-3-28 17:03 , Processed in 0.03217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