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迎着太阳而行

已有 725 次阅读2017-11-25 11:21


  叶儿黄了,果儿也都熟透了,现在的这个季节应该是深秋了吧。

  深秋的天气变得调皮了,早晚温差太大,总让人在穿衣服的时侯纠结不已。太阳也不再闪耀着咄咄逼人的炙热,而在这样的早晨里透发着暖暖的温度,让我可以大胆的迎着它的视线缓缓而行。

  我就这样不急不缓的走着,我不再走在树荫底下,因为有凉意,我不再走在车行大道上,因为不安全。我沿着人行道往前,眯着我的小缝眼,看着车来车往,看着两边的人行道上,有些小孩背着书包小跑着往学校赶,有些大人们迈着大步去上班,有些或是在早餐店里用早餐,有些或是正在打开门面开始了这新的一天。所有的一切,都是按着平日里,人们已经习惯了的习惯在有条不紊的重复着。

  这样的阳光真好,在这样的阳光底下,我不再惧怕我脸上的斑点会展示得如同老墙壁般的斑驳不堪,也不再惧怕脸上的皱纹会照耀得如盛开的菊花般灿烂。此刻的我只想眯着我的小缝眼儿在它的拥抱下,陶醉于它给予我这适当舒适的温度,而开始我这一天的美好心情。

  快到公司门口时,远远的看见一个着警服的男人。身材高大,近些了,看清了,是十四年前,我在一小镇上班时那里派出所的所长,他也见到我停下了打招呼说:你是在哪上班么?我笑笑说:是。他说:在哪?我指指他身后说:就在这后面的一家公司里。他回头看了看说:哦。我说:你也去上班啊?他说:是。

  寒暄了几句,我们各自前行。我不禁心生感叹:这个当时身材高大,意气风发,霸气无边的男人,这个当时在那个小镇引起多少女人爱慕而为他争吵的男人,现在也是老态横生,神色暗然,步履有点蹒跚了。是的,岁月是无情的,也许在他的眼里,我也从曾经的一朵白色小夕颜变成了一株满脸正当时令的黄菊花。

  人生真是有趣啊,像是变魔术一样,谁都不会知道明天会是个什么样,所以好好珍惜现在吧。

  谢谢今晨的阳光,给了我暖暖的拥抱,我想大声的告诉你:谢谢你,阳光,我很好,现在的我,真的很好!

  河南治疗牛皮癣最专业的医院http://zzzhdyxb.blog.china.com/

  河南牛皮癣医院地址http://niupixuan.shop.258.com/

  河南牛皮癣治疗医院http://t.qq.com/p/t/422644053565373

  河南专科治疗牛皮癣医院http://hnyxbzkyy.blog.china.com/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欢迎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数学研发网 ( 苏ICP备07505100号 )

GMT+8, 2024-3-29 00:22 , Processed in 0.02553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