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查看: 5298|回复: 1

[反馈] 我觉得评点和自动隐藏功能影响了讨论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23 00: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欢迎注册

×
“自动隐藏”隐藏了字数少的回答,字数少却不一定是非关键的。
即使恢复后也被放在后面,不是按发表次序排列。

评点问题更复杂。
它是按发表时间逆向排列的
不象普通发言那样简单被引用。
如果以评点回答前一个评点,前一个评点的作者没有通知的,不能及时回应。反而是评点所在楼层作者有通知
评点内容大小受限制,要表达复杂内容不得不另开一层。内容更乱了。

所以,这两功能干扰了帖子的次序,破坏了讨论的连贯性。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发表于 2015-3-23 08: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意见很好,尤其是“字数少的回帖”被自动隐藏的问题,我自己浏览时也深受其困扰。
论坛防止水贴干扰,会自动开启该功能,这对于灌水类的版块非常适合;
但对于咱们这样的版块确实不适合,一针见血、一语惊醒梦中人的事常有。

我之前也曾在论坛后台找了一圈,看能否整体性所有版块一起设置,但没有找到入口,
今再次搜索了下,发现是在各个版块下独立设置的,现已全部取消了。

点评,这个功能,有利有弊,大家根据实际情况,合理灵活使用吧。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数学研发网 ( 苏ICP备07505100号 )

GMT+8, 2024-4-27 06:46 , Processed in 0.06734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