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天上也会掉馅饼

已有 820 次阅读2017-12-18 09:53


  都说天上不会掉馅饼。可是有些事情,你根本就想不到,自己觉得就像天上掉下了馅饼,大家都觉得是天上掉下了馅饼。几个同事,同时调到了省城,进入了大都市。脱离了偏僻,落后,几十年永远不变的老样子的农村。这是2010年11月3号突然听说的事情。连她们几个自己都不知道。事情来得那么突然,真像是在做梦。可这是真的。下午,她们就到新单位报到了。7号,就正式上班了。

  真的好羡慕。也觉得好像在做梦一样。还没有来的及给多年的老朋友老同事送行,都早早的搬走了。或许,以后,再也很少见到她们。即使见到,也是来去匆匆。

  有人说,事物都是一分为二的。各有各的好处。新的工作,虽然工资高,但是很累啊。哪里不累呢?再累,也是八小时吧?累是一种享受。累,生活的踏实,不空虚,不碌碌无为。累和轻松是相对的。人只有想不了的福,而没有受不了的罪。何况,这么好的条件,谁不乐意,谁不高兴?我们都为她们高兴。

  高兴之余,羡慕之余,不知不觉,自己却做起了噩梦。潜意识里的吗?别人走了,高兴了,自己却生活在了惶恐之中。怕噩梦再次降临到自己的头上。不是个人的不敬业态度所致。其实,一个人要想干好工作,必须喜欢这个工作。如果,不喜欢,或者是厌恶讨厌的话,他不会去努力的做,更不要说做好。何必,强人所难呢?

  有个别的人,总见不得别人过的好。长着一副漂亮的面孔,整天的做着见不得人的勾当。小人见识:打小报告,抬高自己;见别人好,总想法整人家,不让别人好过。漂亮的外衣下面,是蛇蝎的心肠。看见人家调走了,也很嫉妒啊,甚至嫉妒死了。

  找这么漂亮的老婆,是要付出代价的。

  人,是命。不再想那些事情。车道山前必有路。

  走好自己的路,完成自己的心愿

  有时我们总是不停的问自己,到底我们的目标是什么。

  这个问题一说起来也许也击上了很多人的伤口。

  很多人只知道自己一直觉得很好玩,却很少去考虑这些认为是一些所谓的事情。

  直到现在我才明白我自己到底应该怎样走自己的路,怎样来发展自己。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我也相信总有一天我的目标是会实现的,因为我在为自己的目标在不停的奋斗,决不倒下。

  因此,我们任何一个人都应该明白自己的人生目标否则你对自己的人生将感到十分的盲目。这样也是所谓的虚度年华。这样也是浪费青春。这样的人生是非常残忍的。

  我们现在的人应该努力向前,找到自己的目标和发展的方向,来充实我们自己的人生。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学会挖掘我们自己的潜力,不然本来是一个人才而被埋没了。

  这样对自己及社会都是一种无可厚非的损失。

  走好自己的路,完成自己的心愿。

  郑州白癜风最好的医院http:///www.wanghuazhu.net

  郑州治疗白癜风的医院http://www.xlshengqi.com

  郑州治疗牛皮癣的医院http://www.torchcorp.com

  郑州牛皮癣医院http://www.jtdongdi.cn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欢迎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数学研发网 ( 苏ICP备07505100号 )

GMT+8, 2024-3-29 19:22 , Processed in 0.02821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