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facelist doodle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欢迎注册


gxqcn 2015-5-25 07:26
平常心: 再次感谢,同时请教一个问题。这几天,我编写一个.png格式的图,在输入过程中,经常出现部分已输入内容突然不显示(实际上有并未消失)的现象。以前没有遇到这种 ...
我也喜欢在 PhotoShop 里编辑图片,并另存为 Web 所用格式,选择最清晰且文件最小的那种格式存盘。
至于你说的突然不显示的现象,不必太介意,多刷新下就好了。
kastin 2015-5-22 16:33
平常心: 你好!
如有兴趣,欢迎继续对我关于3X+1问题的帖子提出批评意见。我提出了该问题的整体规律,渴望大家检验,挑毛病、找漏洞。一个人不结果批评,难以进步。
该问 ...
抱歉,我对纯数字问题实在是不太感兴趣。我有个建议,您可以到对这种类型问题比较感兴趣的论坛寻找朋友一同探讨;或是懂英文的话,直接跟国际上专门研究该问题的大师电子邮件交流也是不错的选择,否则只能自己闭门造车了。
gxqcn 2015-5-19 09:57
平常心: 谢谢!
我自己做了许多图,都采用了jpg格式,现在若要改成.png格式,该如何作呢?
以后存图时记得存成.png格式,以前的就保持现状吧。
gxqcn 2015-5-18 16:30
平常心: 您好!看了留言,试了试,结果新的.png格式文件反而增大了一倍。我哪个地方搞错了吗?
你要在截图时存成 .png 格式,而非先存成.jpg后再另存为.png格式。
.jpg适合自然照片,对于截屏图片,它不仅有失真,而且文件size会比.png等格式大很多。
wayne 2014-6-10 12:38
平常心: 您好!请教一个问题。我发现Collatz树同一层次各元素分布的规律是多层次嵌套的简单循环,这基本上是一些反复循环计算,没有什么复杂计算,由于数据不断增加,人 ...
安装一个Mathematica软件 学学

小黑屋|手机版|数学研发网 ( 苏ICP备07505100号 )

GMT+8, 2024-4-27 08:29 , Processed in 0.019266 second(s), 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