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facelist doodle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欢迎注册


wayne 2014-6-16 12:37
zuijianqiugen: 能否提供yinhow的一个链接
你直接进他的空间啊,有链接呢
Lwins_G 2014-5-8 18:56
zuijianqiugen: 查阅了wikipedia,全是用级数表示的,不见用定积分表示的。
http://zh.wikipedia.org/wiki/Theta%E5%87%BD%E6%95%B8
zuijianqiugen 2014-5-4 21:53
能否提供一个示范?例如,计算定积分:∫(0,∞)[(thx/x)^2]dx.  如何输入英文版的格式?
wayne 2014-5-4 21:24
zuijianqiugen: wayne,您好!感谢提供新的答案。看了你的个人主页,觉得那个黄颜色的计算器很不错,但不知如何使用,能否详细介绍一下?在此先谢谢了!
那个叫wolframAlpha,本质上是Mathematica软件的网页版本。你只需输入自然语言就行了,不过,是英文的。

小黑屋|手机版|数学研发网 ( 苏ICP备07505100号 )

GMT+8, 2024-3-28 19:44 , Processed in 0.030631 second(s), 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