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上帝知道你

已有 637 次阅读2017-11-13 09:57

  上帝知道你

  从她懂事起她就抱怨着,抱怨着上帝的不公,抱怨没有出生在显赫富贵的家庭,没有惊世骇俗的容貌,没有一点让她可以骄傲的所谓的资本。相反她不仅生在贫穷人家,容貌还不敢恭维。她就这样的抱怨着……

  有一天,她无意间来到一个教堂,教堂里有一个叫上帝问的地方。那是专门向虔诚的教徒们解疑答惑的地方。可以将你的问题写在纸上,然后把它交给“上帝”,等待回复。她这样做了,并虔诚的祷告了一番。第二天,她早早的来到了教堂,直奔上帝问那个地方,在一摞信里找到了自己的名字,颤抖的撕开了信封:

  亲爱的孩子:我知道你是一个人才,有一天你会成功。我让你出生在贫穷人家,因为我知道你会证明给所有人看,贫困阻碍不了你的成功,相反会给你动力。孩子,你要明白,一帆风顺不叫成功。起点越低,你的经历就越多,你获得的财富就越多。我让你生的丑陋,因为我知道你会不依靠外貌就能取得成功。你只要发挥你的内在的努力,顽强就行,我知道你有这些东西。

  孩子,不要埋怨我,你应该明白,我是更偏爱你的;贫穷是我送给你的宝贵的经验财富;丑陋是我给你提供展现优雅气质的平台。你要懂得并利用你所拥有的一切,它们都是你的财宝,因为我所创造出来的任何东西都有它存在的价值,所有的东西。

  孩子,去经历去体验通往成功之路的所有快乐与悲伤吧!看,连我都知道你,你还伤心埋怨吗?

  看完,她早已泪流满面,原来她一直不知道上帝都知道自己。

  郑州哪家医院治疗牛皮癣t.qq.com/zzzlnpxyynjh

  郑州治疗牛皮癣医院哪里比较好wenwen.sogou.com/z/q523121056.htm

  郑州哪治牛皮癣效果好tieba.baidu.com/p/4978292659

  商丘白癜风医院www.sqbdf.cn/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欢迎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数学研发网 ( 苏ICP备07505100号 )

GMT+8, 2024-4-27 12:04 , Processed in 0.02854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