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演一场繁花,铭刻过往

已有 848 次阅读2017-12-19 10:05

  演一场繁花,铭刻过往

  往事不可追忆,却偏偏,时时纠缠,频频出现,一丝一缕牵扯着内心。

  或许,总有一个人,一层故事,一段时光,深深的印刻,常驻心间,挥不去,抹不掉。而每逢雨季,却轻易的泛滥了眼泪,随着渐渐磅礴的大雨,细腻的情感若突破堤防的洪水,倾泻。于是,在某个孤寂的雨夜,陷入一场回忆,愈合的伤口开始滴血,演绎曾经难以自拔的青春。

  那时年少,初恋未满。恰巧错误的时间邂逅正确的人,懵懂的心开始火热,开始着迷,开始沦陷。然而,故事的结局在三生石上早已写好,现实的重重枷锁又岂能如此的不堪一击。但青春的傲骨怎可以甘心。于是,挣扎着,反抗着,企图妄想成为骑士拯救童话中的公主。最后的最后,一次次的挫败宣告早恋的破产。因此,于某个雨夜,散落一地哀伤,留下声声叹息,剩余种种遗憾。时至今日,拥挤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都在寻找,寻找曾经送我一世迷离的女孩。然日夜更替,遇见的也只是一个倍感亲切却又陌生的影子。冥冥中,早有一个人取代我的位置,陪在她的身边。

  那是年少,肆无忌惮。奔跑在青春的跑道,字典里从未存在害怕类似的字眼,遇事从未恐惧,从未忍让,从未退缩,仿佛世界的中心就是自己,始终以一种轻蔑的姿态审视过眼众生,在自我的国度里享受着自己的帝王梦。即使堕落了梦寐的学业,哪怕破碎了父母的希冀,纵使背弃了青春的轨道,也依然顽固的执迷不悟。张扬中携带着执拗,曾经离经叛道的生涯中鲜明的个性。然而,于某个雨夜,每次不经意的碰触烙印在痛处的伤疤,嘴角总是不自禁的上扬。或是嘲笑曾经的幼稚,或者感叹曾经的放纵,亦或是欣慰现在的成长。再一次的回到校园,还是忍不住笑了,因为看到有人取代我的位置,延续曾经的自己。或许,经历过方能茁壮。

  那时年少,凌云漫步。未来,遥远的地方。却总有一个梦,渴望放飞,飞到未来的位面上凌云漫步,于是这个梦叫做梦想。恰风华少年,心的位置一直向往云端。纵使雏鹰搏击长空,羽翼稀薄,风雨侵袭,却仍一次又一次展翅翱翔。因为我们都是追梦的孩子,所以叫青春少年。既然选择了,哪怕风雨兼程,哪怕荆棘横生,哪怕山重水复,哪怕遍体鳞伤,即使爬着,跪着,也要坚持走完。在某个大雨宣泄的夜晚,翻开一页页泛黄的日记,回味过往,仍津津有味。因为我们都是追风筝的人。

  那时年少,不知天高,不晓地厚,不够成熟,不够内敛,不够稳重,但却永不放弃,永不言败,永不退却,这就是青春跳动的花火,终将燎原。

  告别昨日“热闹”的雨夜,迎来朝阳的一缕缕温暖,映照在绿得游亮的新叶,伴衬着含苞待花的花骨朵儿,即使满地残留的花瓣,也掩饰不住它的灿烂。

  追溯到旅程的起点,故事的扉页,又何必计较,算计结局的好坏。而过程中的酸甜苦辣,调剂了生活的味道,值得细细品味,只需记得自己一直是个追风筝的人。然后沿着笔尖流淌在泛白的纸张,公映一场仅没有彩排的幕剧。最终在垂暮之年,调侃经历的点滴。此生,无憾矣!

  郑州治疗牛皮癣哪个医院专业www.hzfulin.cn/

  郑州牛皮癣医院费用t.qq.com/xucnpxyy?lang=en_US

  郑州最好的白癜风医院baike.baidu.com/item/%E9%83%91%E5%B7%9E%E5%8D%8E%E6%9F%B1%E7%99%BD%E7%99%9C%E9%A3%8E%E5%8C%BB%E9%99%A2

  郑州牛皮癣专科医院哪个比较好my.tv.sohu.com/us/234073169/75627244.shtml

www.hncdbk.com/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欢迎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数学研发网 ( 苏ICP备07505100号 )

GMT+8, 2024-3-29 19:42 , Processed in 0.05133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