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爱,总在最深时

已有 913 次阅读2017-12-25 09:26


  因为相信缘分,我遇到了你,因为相信爱情,你出现在了我爱情的路口,人生能够写我所想,爱我所爱,是一件多么幸福美妙的事情。如果没有你心灵的照耀,谁会成为我生命里的那盏明灯,任何时候,我深邃的眼神,将永远为你保留一份别样的温柔,今生,让我把所有的好都给你,让我把所有的才情都给你。

  将掌心合十在一首深情的叙述里,祈祷你今生的平安幸福,我用诗歌的珠玑,串起与你在一起的朝朝暮暮, 今生你的幸福也将是我永远的幸福。生命里最美好的日子, 就是与你牵手而行,幸福的感觉早已在心中悄然流动,只有那个从万千人海中过滤下的身影,才能够成为我魂牵梦绕的心动。

  生命里那些微小的幸福,只有善良珍惜的心更能感触到,有些曾经因为太美,不经意间便成为了永恒,再美的水木年华我都不想要,我只希望你的流年属于我。在我文字的花海里,会永远有一只蝶儿为你依恋,会永远有一缕心香为你低眉,任何时候,请带上我的心儿与你随行,我们永不相忘,却永远相望。

  只要两颗真诚的心在一起,就会迸发出最美丽的声音,漫溢出最纯真的快乐。今夜我把牵念的心情写成美丽的诗篇,悄悄放在你梦的窗台,希望你在梦里能够闻到它淡淡的清香。因了你的伴随,山一程,水一程,多了许多温暖醉人的味道,能够和你共看一朵夏花的妖娆,和你共淋一场情深的细雨,是如此的幸福。

  只有你才能使我发自内心的快乐着,发自内心的美丽着,我把八月的心语写入诗中,多少美丽的含义沉淀在时光里,我愿一生在你的心海里拾贝,踏醉温柔的斜阳。人的一生会遭遇无数次相逢,

  然而只有一次最撞击你的心,成为你流金岁月里不被遗忘的风景,让你的灵魂得到了另一种高尚的修行,如果能够,我愿意选择诗歌中的那个人终老…

  郑州最好的白癜风医院http://www.hnly100.cn

  郑州治疗白癜风最好的医院http://www.xlshengqi.com

  郑州白癜风专科医院http://www.bbf120.com

  郑州银屑病专科医院http://www.jtdongdi.cn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欢迎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数学研发网 ( 苏ICP备07505100号 )

GMT+8, 2024-4-20 08:29 , Processed in 0.02652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