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随记

已有 967 次阅读2017-12-25 09:27


  踏着往日的足迹,来到从前我们一起去过的地方,

  看到从前的满目青山到现在的荒无人烟,

  就像是一场梦,梦里梦外我们的角色截然不同,

  你总是扮演者一个绅士,却可以游走在万千花魂之间而片叶不沾身。事后,又可以以绅士的面貌出现在众人面前,不得不承认这是我倾其一生都做不到的,即或许这就是你我的区别,

  在梦里我那白纸一般的人生因为你而色彩斑斓,

  梦外又因为你变得毫无颜色,极端的两个点竟然可以相互连接,就像一个躯体承载着两个截然不同的灵魂,它们互相排斥又互相安慰,矛盾着,煎熬着,

  梦里我们一起畅谈生命的真谛,一起听让人感动得音乐,偶尔还会来段那早已遗失的歌谣,我们并肩在那坚挺的山头看夕阳西下,一起幻想着老了以后可以走在落满树叶的路上,夕阳将我们的身影拉得好长好长,就像我们的爱情一样,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然而当我还沉静在梦里时你却抽身而走 只剩下遍地黄叶,随风飘散。

  梦醒了,你依然是你,我也依然是我,只是我们一起做了个好长好长的梦,然后我从此不在做梦,不在看夕阳,不再幻想,直到有一天再次遇到你,还是在梦里,你依然是那副面貌

  再见依然吗?

  不会……

  曾有人说人应该表里如一,可是世界上又有多少是表里如一的存在,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只是有人藏的深些不容易被看到罢了,你如此,我既如此,回想起来,对你我的了解又有多深呢?而我其实也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般柔弱,或许你以为离开你我会活不下去,可是你看。我现在活得很好,我想:我的血液里也有恶劣因子的存在的,要不然我现在不会为了把你忘了而自鸣得意。因为忘掉的是你这个人,而不是属于我的那份爱。

  有时候换个角度想想,我还会感谢你,是你教会我如何爱,也是你教会我如何去不爱,有人说:爱情就像鬼魂,太多人听说却很少人见过,如果有一天,有人问我:爱情是什么?我会告诉他:爱情就是一起哭一起笑,即或你哭的时候我默默的陪着你,你微笑的时候我比你笑的还要明朗。

  如果有人问我:不爱了怎么办?我想我会告诉他:没有爱情我们一样可以活的很好很好,因为爱情需要坚守,他走了你还在,走的是他这个人,留下的却是你们一起走过的爱。所以你远比他富有。

  看……这样的我多么的矛盾,

  错落

  许久,这颗心有些乱动,说实话,我并不是那种善于表达的人,只是突然觉悟,有种想写点什么的冲动了,又不知道该如何去述说,提笔,久久畜力。

  回想起这些年,猛然间才发现并不是记忆中那般波澜,留下的是一缕缕燃烧岁月如梭的感慨,零落万千。

  我们梦想着这一生的轰轰烈烈,然而怎么也不愿触动心中的向往平凡,注视着这历史长河滚滚来去,淹没了多少传奇,又将上演多少诗篇,此刻那些曾经的人物何在,不知道在他们心中是否有着不甘,相对,无言。

  轻轻的一口茶,香气四溢,仍止不住那苦涩,迷醉了神经,唤醒了碎梦。

  四周很安静,有点出奇,那来往的人车不断,喧哗依旧,而不知怎地,却一点也不如以往般吵闹,令人烦躁。我想,大概是真的老了吧。

  郑州白癜风医院哪家好http://www.hnly100.cn

  郑州白癜风专科医院http://www.xlshengqi.com

  郑州治疗白癜风最好的医院http://www.bbf120.com

  郑州最好的牛皮癣医院http://www.jtdongdi.cn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欢迎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数学研发网 ( 苏ICP备07505100号 )

GMT+8, 2024-4-19 08:48 , Processed in 0.03860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