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查看: 4392|回复: 2

[教程] to 各位版主:如何管理帖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8 09: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欢迎注册

×
一个论坛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必要的管理和引导。 如果发现问题帖子,请将该帖右下角“TOP”后面选框钩选:

钩选帖子

钩选帖子
然后到页面底部有个“管理选项”,选择所要进行操作即可:

管理操作

管理操作
对于违规的主题帖,还可以先将它“移动主题”至“[回收站]”版块(该版禁止发新帖,普通会员禁止回帖)。 对于严重的违规人员,请先屏蔽帖子,并点选会员名,选“禁止用户”,选禁止发言。 管理员再视情况进行相关处理。 因系统的问题,现取消对帖子“警告”项评分(因为给正值,居然也在帖子后面); 但论坛后台可以直接设定该值以警告。 如有不明,请随时发消息给 gxqcn(经常性地在线)。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发表于 2008-1-28 10: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发表于 2008-2-4 16: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I get it ! AZA AZA Fighting!^_^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数学研发网 ( 苏ICP备07505100号 )

GMT+8, 2024-3-29 16:43 , Processed in 0.07132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