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查看: 5144|回复: 2

[反馈] 发现本论坛Discuz的一个Bug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5 01: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欢迎注册

×
不知道算不算Bug。
我先说下问题:
当用个性签名时,比如:[img=http://www.emath.ac.cn/image/logo.gif]学术性数学网站;知识与趣味相交融;提供原创数学工具软件。打造世界一流的算法库 HugeCalc ![/img]

但下次修改的时候却变成了:[img]http://www.emath.ac.cn/image/logo.gif[/img]

确没有发现“学术性数学网站;知识与趣味相交融;提供原创数学工具软件。打造世界一流的算法库 HugeCalc !”这些字。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 +3 经验 +3 鲜花 +5 收起 理由
kofeffect + 3 + 3 + 5 有价值的建议

查看全部评分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发表于 2008-2-5 02: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存在图片说明文字消失的问题,偶也期待答案^_^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发表于 2008-2-5 07: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用“[img=图片URL]图片说明[/img]”这种模式是我自己挖掘出来的功能,并把它写进了帮助:http://bbs.emath.ac.cn/faq.php?action=message&id=18 中供大家参考。

  而论坛提供商是不公开认可该模式的,所以我也不好说算不算是bug?不过 troy 反馈的现象比较有价值,至少让大家在编辑帖子时需要注意这个问题。

test:
[img=http://www.emath.ac.cn/image/bbs/remorseless.gif]我们一直在努力![/img]

  奇怪,我刚才测试怎么是正常的呢?是不是在帖子中正常,只在个性化签名才会出现问题呢?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数学研发网 ( 苏ICP备07505100号 )

GMT+8, 2024-3-29 03:19 , Processed in 0.04527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