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查看: 4329|回复: 3

[讨论] 第三届勋章提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7 12: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欢迎注册

×
勋 章 列 表提 名备 注
[img=http://images.5d6d.net/dz7/common/medal1.gif]在版主职位上表现突出,为论坛辛苦耕耘,孜孜不倦![/img]优秀斑竹奖mathe \ 无心人 \ kofeffect \ liangbch \ shshsh_0510 \ kon3155好论坛离不开到位的管理
[img=http://images.5d6d.net/dz7/common/medal6.gif]谢谢您积极发表原创作品,特颁发此奖![/img]原创先锋奖kon3155 \ zYr \ medie2005 \ 数学星空 \ winxos原创是论坛的生命源泉
[img=http://images.5d6d.net/dz7/common/medal4.gif]庖丁解牛,游刃有余,堪称专家大师![/img]解题大师奖liangbch \ 风云剑 \ zed \ kofeffect有难题?大师出马没问题!
[img=http://images.5d6d.net/dz7/common/medal3.gif]多次摆擂,并吸引会员积极参与,特颁发此奖![/img]活力擂主奖 经常巧设可参与性高的竞赛
[img=http://images.5d6d.net/dz7/common/medal10.gif]在编程擂台中屡屡获胜,功夫高手![/img]攻擂高手奖shshsh_0510高手中的高手,常称“牛人”
[img=http://images.5d6d.net/dz7/common/medal5.gif]谢谢您为社区积极宣传,特颁发此奖![/img]宣传大使奖liangbch \ g99 \ winxos在个人主页、blog及其它站点上宣传本论坛
[img=http://images.5d6d.net/dz7/common/medal9.gif]为社区提出建设性的建议被采纳,特颁发此奖![/img]金点子大奖 可以增强论坛功能的建议,或活跃论坛的活动
[img=http://images.5d6d.net/dz7/common/medal8.gif]感谢您能够长期提供优质的社区水资源,特颁发此奖![/img]灌水天才奖灌水,也是门学问
注意:
  • 将鼠标移到各勋章图片上,将动态提示该勋章含义的具体描述
  • 优秀斑竹奖有时效性,过期后将自动收回;其它勋章永久有效
  • 提名尽量避免已获得该项勋章者
  • 每项提名名额原则上不超过7人;排名不分先后
  • 提名可以自荐、或推荐他人的方式
  • 正式颁布定于2009年6月21日(夏至),下次将于2009年12月22日(冬至)
  • 本帖最后修订时间:2009-06-20 08:35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楼主| 发表于 2009-6-17 13: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活动按说应该再提前几天开始的, 都怪我自身的原因,导致有点仓促,还好还算留有几天讨论的余地。 这次与前两次最大的不同是:尽量避免重复颁发相同奖项的勋章给同一个人。 这样做可以让更多的会员获得殊荣,尤其是刚注册不久的会员。 主题帖里的提名还很不全,希望大家讨论补充。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发表于 2009-6-20 15: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过去应该有优秀新人奖的,现在取消了?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楼主| 发表于 2009-6-20 19: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就没设优秀新人奖啊。 主要是若设该勋章,则具有时效性, 本想在后台设定自动颁发及收回, 但里面的功能无法达到该需求。 所以暂不设该奖项。 新人如果表现积极突出,一样可以得到一项或多项奖项的。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数学研发网 ( 苏ICP备07505100号 )

GMT+8, 2024-3-29 07:27 , Processed in 0.04782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