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查看: 8721|回复: 10

[原创] 新开发了一个数学AP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1 10: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欢迎注册

×
新开发了一个数学APP请大家帮忙看看怎么样。应用可以到www.mathcompute.cn下载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发表于 2018-11-1 14: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画图:  安装Geogebra/Maxima的Android版本, 各种基本的,高等的,任意的代数曲线都可以画出来.  支持 命令式 画图,带记录.
关于计算: 安装PARI/Gp的Android版本, 符号运算,数值运算,多项式,群论,都可以计算.  或者安装Maxima 的Android 版本.

===========
所以,楼主开发的软件 顶多是锤炼了自己的移动开发能力,也向大家证明了你的开发能力. 恐怕仅此而已.

点评

哦哦,那倒是  发表于 2018-11-1 23:17
一开始不完善没关系,可以慢慢做大做强  发表于 2018-11-1 21:07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发表于 2018-11-1 23: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楼上 忘了给赞。特来补一个。看了主页的介绍,觉得挺不错的/

我解刚压了下apk,发现用了360加固。另外,还是看到了native的lib, 看来计算这一层是用了C++了,楼主可否分享一下你的计算引擎大致是怎么做的。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发表于 2018-11-2 15: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类软件与其着重于功能开发,倒不如着重于如何更好地交互,尤其是输入公式。
因为对于移动端来说,基本上靠触摸,输入太累,当然pad的情况下还有可能加一支手写笔。
但不管怎样,在这种前提下,没有什么比较方便的输入方案。

点评

@KeyTo9_Fans 语音太苛刻了。我是做nlp的,跟语音识别有一定交集,可以很负责任地说:在任意场景下,语音识别的准确率都不满足要求。 我觉得能配合手写笔互动,就已经是一个很不错的交互了。  发表于 2018-11-3 16:23
来。录制了一个小视频,大家看看:https://share.weiyun.com/5OHOkFw  发表于 2018-11-2 19:44
Geogebra 的android版本很不错了,就是 类似于photoshop操作。选定图形类型,然后点击 构图  发表于 2018-11-2 19:20
触摸太累了。要是能识别语音,按照用户的语音指令进行计算就再好不过了。  发表于 2018-11-2 18:09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10: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来看了看,谢谢大家的讨论。已经更新了几个版本希望大家多支持,多提一些建议。wayme能拿三个外国软件来和一个刚出道 的国产软件来比较真的非常荣幸,以后还会陆续推出桌面和IOS等版本满足大家的多种需求。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数学研发网 ( 苏ICP备07505100号 )

GMT+8, 2024-3-29 16:13 , Processed in 0.04498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