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查看: 12855|回复: 1

[求助] sage 如何打印自身的版本信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26 19: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欢迎注册

×
sage十年前就玩了,然后嫌它是大杂烩,体积庞大,就没在关注过。 今天我的ArchLinux环境整的越来越好,NVIDIA显卡驱动的支持也弄好了,心情高兴之下索性将系统根分区的扩容到了600G. 然后又是各种软件安装。 专挑那种老大难的软件。
于是我就安装上了记忆中的sagemath,一查文档,吓着了,真的太猛了,可以调用所有其他你能想象的到的数学软件。人类已经无法阻止sage的扩张了。
http://doc.sagemath.org/html/en/reference/interfaces/index.html

================
只是有个问题,如何在 sage 环境里 打印自身的版本信息呢? 文档搜了半天都没查到。


Screenshot_2018-12-26_19-06-23.png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发表于 2018-12-27 10: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才接触sage几天,不知道。
知道sage是今年就是18年春节的事,拖到现在才真正装起来。
我知道sage后的感觉是,大杂烩,挺好的。现在那些商业软件就是大杂烩。sage用连接,减少了学习成本,同时兼得各专门软件的效率。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数学研发网 ( 苏ICP备07505100号 )

GMT+8, 2024-4-16 20:59 , Processed in 0.04523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