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查看: 5600|回复: 3

[转载] IBM发布首款开源智能编译器Milepost GCC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3 08: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欢迎注册

×
引用自http://soft.yesky.com/info/482/8975482.shtml

IBM发布首款开源智能编译器Milepost GCC
2009-07-07 14:54作者: 出处:驱动之家责任编辑:杨玲

  IBM近日发布一款开源智能编译器 Milepost GCC(GNU Compiler Collection),并宣称这也是全球首款开源的智能编译器,它可以自动学习如何最优化嵌入式程序并大幅缩短软件开发时间。所有用户都可到Milepost官方网站下载Milepost GCC。

  根据IBM的初步测试,IBM System P服务器上运行Milepost GCC时嵌入式程序基准平均可实现18%的提升,相比其他工具Milepost GCC应用程序可以更快地实现与特定架构的调谐,IBM表示使用Milepost GCC开发、测试、优化程序能比当前工具快10倍。

99wy4yi9d89ms.jpg
图示:所有用户都可到Milepost官方网站下载Milepost GCC

  IBM研究与代码优化技术主管Bilha Mendelson表示:“我们的技术可以自己学习如何在硬件上实现最好的性能,不管是移动手机、桌面或是整个系统,该软件的运作更高效更节能。我们开放这个Milepost GCC编译器环境以方便它实现人工智能,自动判断执行何种优化及何时应用它们提高性能。”

  IBM和包括IBM Haifa研究实验室、爱丁堡大学、ARC国际一级CAPS企业在内的欧盟Milepost机构共同研发了Milepost GCC。除了Milepost GCC编译器,代码调试网站Collective Tuning Center也同时上线并开放,开发人员可以上传软件代码并获得统一的API开发开源工具,展开协作式研究。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 08: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有时候我们都忽略了某些技术上的进步
比如这个新闻,呵呵

可惜,是unix平台上的
M\$平台式暂时无缘用了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发表于 2009-10-3 09: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2# 无心人
嵌入式貌似一般都不用M呢^_^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 16: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那个意思的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数学研发网 ( 苏ICP备07505100号 )

GMT+8, 2024-4-19 07:26 , Processed in 0.04711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