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查看: 5065|回复: 0

[转载] 微软学会务实 周四将低调发布Windows 7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21 15: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欢迎注册

×
发布时间:2009.10.21 07:57     来源: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种种迹象表明,微软已决定放弃奢华的排场,低调发布Windows 7。

微软周四将正式发布Windows 7,发布会由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亲自主持。到目前为止,所有迹象表明,这将是一场务实、注重效率的推广活动。

无论是经济危机影响所致,还是微软的商业策略使然,鉴于Windows Vista的教训,微软采取一种更务实的态度推广Windows7并不足为奇。

微软对即将上市的Windows7的期望不言而喻,但CEO鲍尔默却称,Windows7将推动PC市场需求,但幅度不会很大。

当年,微软发布Windows 95、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时,都投入了大量精力和财力。而到目前为止,微软尚未公布Windows 7的推广费用。从目前情况看,微软是希望让产品本身来说话。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数学研发网 ( 苏ICP备07505100号 )

GMT+8, 2024-4-16 13:58 , Processed in 0.04672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