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查看: 1518|回复: 0

[反馈] 论坛复制链接bug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0-25 14: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欢迎注册

×
本帖最后由 nyy 于 2022-10-25 14:26 编辑

以下面的
https://bbs.emath.ac.cn/thread-18631-1-1.html
为例子吧

我左键点击复制链接
QQ截图20221025141630.jpg

再点击复制,然后剪贴板返回
_level0.str


很显然复制是成功了。
我很确信_level0.str是论坛返回给我的,很显然,这不是我想要的复制的内容,所以我觉得是bug,我已经安装了Adobe flash player,
应该不是我电脑问题,我测试了我的火狐浏览器,同样不成功。要不别的用户再测试一下是否能复制成功标题与链接。反正我这不成功。

所以只好假设是论坛的bug

我目前的解决办法是鼠标右键点击“复制链接地址”,然后得到
https://bbs.emath.ac.cn/forum.ph ... 1&fromuid=14149

但是我不仅仅需要地址,我还需要标题。

所以论坛还是需要改进一下,

改进成,只要我左键点击“复制链接”,然后就把标题与链接都复制下来,不要再跳出个提示信息告诉我,点击然后复制。
在我看来太啰嗦了。不够简捷。

或者我左键点击,然后跳出这个提示告诉我复制成功都可以(对于我来说不需要跳出来这个提示信息)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数学研发网 ( 苏ICP备07505100号 )

GMT+8, 2024-3-29 23:42 , Processed in 0.04417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