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楼主: wayne

[转载] 不通过漏洞也可利用PDF执行恶意程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2 11: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应该在4.1发新闻消息,因为新闻的真实受到了怀疑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发表于 2010-4-2 22: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是个漏洞,不过这个演示没有表明PDF文件能执行内嵌的代码,也没有演示能修改提示。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楼主| 发表于 2010-6-30 18: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消息,foxit reader 4 出来了。
以前有专业版和免费版之分的,现在专业版的全部功能都整合到免费版里面了,

http://www.cnbeta.com/articles/115152.htm

Foxit Reader v4 的新增功能

理论上,原Pro Pack的如下功能,都将加入 Foxit Reader v4.0。

注释工具:此模块包含有typewriter工具,注解工具,文本标记及图形标记工具。

图形标注工具:使用图形标注工具可添加各种形状的标注,包括箭头工具、线条工具、正方形工具、矩形工具、圆形工具、多边形工具、云形工具等。

打字机工具:包括打字机工具、标注工具、文本框工具,使用这些工具给PDF文档添加文本标注,在标注文本框或普通文本框中编辑文本。

文本阅读及文本转换:

文本阅读: 使用福昕PDF阅读器中菜单栏中“工具”下“文本阅读”这一功能来预览从PDF文件转化为文本文件的效果;Foxit Reader Pro Pack后您即可保存文本文件并激活“文本阅读”右键中“复制”选项。
文本转换: 此插件通过福昕PDF阅读器菜单栏中“文件”下“另存为”这一功能将一份完整的PDF文档转成简单的文本文件。

交互式表单填充:PDF表单基本操作,即填充、打印表单; PDF表单高级操作,如保存修改好的表单,导入/导出表单数据。

英文拼写检查:当您在填写英文表单或用typewriter插入英文文本时,这个工具可以帮助您检查英文拼写对错并在单词下标出曲线提示错误。如 果 您在拼错的单词上右击,您会看到一份建议替换的单词表。需另外下载安装一个包含英文词典的add-on.

高级编辑工具:高级编辑工具是指菜单“工具”里的测量工具、放大镜工具、图片工具、附件工具、链接工具、标注选择工具。

测量工具:测量工具主要包括距离工具、周长工具和面积工具,用于测量PDF页面的距离、周长及面积,并把测量结果自动转换为真实值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发表于 2010-10-16 05: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Adobe的Acrobat是为了升级而升级,功能太花哨,漏洞自然也就多了。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数学研发网 ( 苏ICP备07505100号 )

GMT+8, 2024-3-29 04:24 , Processed in 0.04146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