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查看: 6003|回复: 1

[分享] Ruby是下一代云计算的语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13 21: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欢迎注册

×
今天在CSDN上看到一条资讯:
Salesforce CEO:Ruby是下一代云计算的语言
还有一条与此有关的资讯:
Salesforce将收购Heroku扩大云计算市场份额
还有一条传闻:Google要以53亿美金来收购 美国最大的团购网 Groupon。
另:Groupon也是用Rails来架设的。(Rails的官方网站列出了使用Rails的一些大网站,如:Twitter,Hulu,Groupon,GitHub,...)

Heroku做得确实不错,30个人只用了3年就取得了如此漂亮的成绩,值得一赞。
反观我们IT业界,浮躁之风盛行:要么迷失在语言之争的硝烟中,要么固守一隅,不思创新。
在我们固步自封,争论某某技术孰优孰劣之际,别人已使用了我们"瞧不上"的技术收获了累累果实。

与其夸夸其谈,不如脚踏实地!
今记之以自勉!

[破解勇 于 2010-12-11 09:50 PM 编辑]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数学研发网 ( 苏ICP备07505100号 )

GMT+8, 2024-4-27 13:15 , Processed in 0.04708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