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查看: 6174|回复: 0

[公告] 第六期(2010下半年)勋章颁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2 09: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欢迎注册

×
勋 章 列 表授 勋 名 单备 注
[img=http://images.5d6d.net/dz7/common/medal1.gif]在版主职位上表现突出,为论坛辛苦耕耘,孜孜不倦![/img]优秀斑竹奖mathe \ wayne \ KeyTo9_Fans \ 数学星空 \ shshsh_0510 \ hujunhua好论坛离不开到位的管理
[img=http://images.5d6d.net/dz7/common/medal6.gif]谢谢您积极发表原创作品,特颁发此奖![/img]原创先锋奖KeyTo9_Fans \ mathematica \ g99 \ jmyhyu \ zgg___原创是论坛的生命源泉
[img=http://images.5d6d.net/dz7/common/medal4.gif]庖丁解牛,游刃有余,堪称专家大师![/img]解题大师奖KeyTo9_Fans \ 056254628 \ mjs1wh有难题?大师出马没问题!
[img=http://images.5d6d.net/dz7/common/medal3.gif]多次摆擂,并吸引会员积极参与,特颁发此奖![/img]活力擂主奖chyanog经常巧设可参与性高的竞赛
[img=http://images.5d6d.net/dz7/common/medal10.gif]在编程擂台中屡屡获胜,功夫高手![/img]攻擂高手奖chyanog \Buffalo \ G-Spider高手中的高手,常称“牛人”
[img=http://images.5d6d.net/dz7/common/medal5.gif]谢谢您为社区积极宣传,特颁发此奖![/img]宣传大使奖keeya0416 \ winxos \ qianyb在个人主页、blog及其它站点上宣传本论坛或网站
[img=http://images.5d6d.net/dz7/common/medal9.gif]为社区提出建设性的建议被采纳,特颁发此奖![/img]金点子大奖可以增强论坛功能的建议,或活跃论坛的活动
[img=http://images.5d6d.net/dz7/common/medal8.gif]感谢您能够长期提供优质的社区水资源,特颁发此奖![/img]灌水天才奖wayne灌水,也是门学问
注意:
  • 勋章颁发每年两次:本次正式颁布于2010年12月22日(冬至);以后改为每年增评一次,在重建纪念日(12月25日)颁布
  • “[img=http://images.5d6d.net/dz7/common/medal1.gif]在版主职位上表现突出,为论坛辛苦耕耘,孜孜不倦![/img]优秀斑竹奖”勋章具有时效性(截止到下个颁奖日),过期后将自动收回。
  • “[img=http://images.5d6d.net/dz7/common/medal7.gif]感谢您为论坛的建设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img]社区元老”是对曾经作过重大贡献,如卸任版主等的一种肯定,其评选、颁布及时效性不受上述条款限制。
  • 对于无时效性的勋章,不再重复提名授予。但需肯定的是,虽然他们(已获单项或多项勋章者)不含在上述名单内,但表现仍一贯地突出!(谢谢!
  • “[img=http://www.emath.ac.cn/image/bbs/medal_president.gif]社区央行行长,如遗矢储蓄密码请联系[/img]社区央行行长”只是一种附加职务标记,提醒当会员遗失银行密码时可与他们联系。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数学研发网 ( 苏ICP备07505100号 )

GMT+8, 2024-3-29 06:07 , Processed in 0.04107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