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查看: 9797|回复: 3

[讨论] 说出你心目中的编程语言的印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4 10: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欢迎注册

×
Fortran像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工程师,实践经验丰富,虽然理论知识不如年轻后辈,但真做起工程来,还是挺认真和挺高效的。
Lisp像一个天才的老学者,理论水平高,可惜他的理论太深奥,和别人的共同语言太少了,交流起来困难。
C像一个非常聪明的中年人,聪明的什么都能做,什么都做的比较出色,不过因为太聪明了,偶尔要犯一些小错误,经常需要别人提醒。
C++是C的兄弟,比C厉害多了,而且有自己的一套理论,属于实干加理论双结合型的人才,给他一些复杂的任务,都能完成的很出色,不过毕竟和C是一家子,还时不时的闹一些和C大哥一样的小毛病,并且,脾气比C大多了,很多时候不服管。
Java是C++的年轻朋友,据说学历比C++高多了,做起事来,基本不犯错误,而且什么公司都不挑,到什么公司都能工作,不过,据小道消息,某些他在公司还是要闹一些小情绪的。而且某些人对他工作的效率很有微词。
Pascal基本上算是C时代的人,不过大概是上学上多了,有点书呆子气,做什么事情,都有板有眼,一点都没C的灵活,不过他有个好脾气,和什么人交流都很融洽,所以一度在场面上混的很开,可惜虽然家学渊博,由于世界变化太快,有点吃不开了。
Delphi是Pascal的小兄弟,一度锋芒很锐利,不过可惜他们公司老板老瞎指挥,虽然他学习能力好,经常学到很多新东西,不过还是有点落魄。

yaos: 纯属涂鸦
欢迎跟帖,欢迎说出你的观点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发表于 2008-4-4 12: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用C事必躬亲,灵活简洁,倡导全透明
用C++貌似方便,深入后发现恶心和变态,但至少半透明
pascal过期的明星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发表于 2008-4-4 18: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C:如女人,本来觉得就是那么一回事,可越来越发现,她不简单,一不小心,真的怕伤着她

C++:是个有秘密的人,看也看不懂听也听不懂,越要探出密码,越发现未知的东西更多

汇编:是个绝顶高手,入门就很难,怕怕

不怪江湖多狡诈,只因就别江湖事,惭之愧也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楼主| 发表于 2008-4-4 20: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汇编,这个名字是一种常用的小名,很多人都用,如果一个人被朋友叫汇编,那这个朋友可能就很熟悉这个人,熟悉到知道这个人的脾气啊,喜欢什么啊,不喜欢什么啊,爱吃什么啊,甚至熟悉到她爱穿什么颜色的内裤,哈。这种人和熟悉她的朋友在一起做事情效率很高,不过叫这种名字的人都很难伺候,一个不注意就给你翻脸。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数学研发网 ( 苏ICP备07505100号 )

GMT+8, 2024-4-25 09:56 , Processed in 0.04411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