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查看: 8257|回复: 0

[转载] 三亚自由人攻略(四)持续更新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2 07: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欢迎注册

×
四、吃饭  大家一定要记住,凡是发名片,或者有免费车接送的便宜大排挡千万不要去吃,连犹豫都不能有。不相信的话,你就等着后悔吧:)  
建议早餐都在宾馆吃,午餐随机解决,重要的晚餐还是到市内解决。三亚宾馆的早餐一般上午10点半才结束,大家可以放心地睡着自然醒。同时,建议酒店的正餐尽量不吃。   
三亚行的一项重要活动就是吃海鲜。三亚吃海鲜最好地方有几个。一,大东海的东郊椰林,以小资情调出名的,烹饪手法多样,也相对贵了很多。 二,春园海鲜广场斜对面的 天旺海鲜店  (强烈推荐),老板原先是春园海鲜广场里的的档主,渔民出身。经过对比她的海鲜是卖的最便宜的。推荐:老虎鱼+白豆腐烧汤=鲜得要命。尽量吃些虾蟹鱼,花蟹烧粥也很棒。三,红沙鱼排自助海鲜。四,春园海鲜广场.五,第一市场,总体感觉海鲜价钱是便宜一些,但是比较乱,海鲜乱报价,吃秤也相当严重,市场门口招客的小妹和阿姨们,更是与市场里面的海鲜摊贩勾结欺客。      据网友推荐的信息,确定了要到天旺海鲜店,春园斜对面就是天旺海鲜店,店里面有着各式各样的海鲜见过的、没见过的海鲜,全是活的。这让我这个在北方长大的人一下子就看花了眼,平时在家乡市场上卖的所谓“海鲜”全都是裹着厚厚冰块的“睡美人”,这还是头一次一下看到这么多生猛海鲜。     
开始点菜。卖海鲜的伙计问了人数便开始推荐各种知名的不知名的海鲜。看上眼了帮你捞起来,看不上眼就算。按人数的多少来捞,差不多的时候,也会给你提醒估计吃不了了。价格还算合理。我们用了一瓶500毫升的矿泉水放到电子称上,显示1斤。不错挺准的。      
我们点了和乐蟹、濑尿虾、海胆、鸡腿螺、扇贝、青衣鱼、四角豆----不一会儿工夫,海鲜做好了,手艺不错,每个菜调味都很地道,一个个上。我们是来一个清空一个。濑尿虾椒盐很好吃。青衣长得很漂亮,吃起来也是鲜美无比,不过当地人说这种鱼是观赏鱼,扇贝很好吃,别看个不是很大,可是肉却很厚呢。鱼里面苏眉最好吃,石斑,青衣都不错。鲍鱼也很棒,而且很便宜,大家一定要试一下。还有三眼蟹,个不大,肉很嫩。当地的蔬菜四角豆、五指南野菜也不错。 没吃过海胆的不防买几个试一试。(一人一个就够)。最喜欢那里的椒盐濑尿虾,个大而又鲜活的在我们这里是吃不到的。呵呵,吃海鲜吃到饱还是一次。       在亚龙湾吃饭可去金棕榈酒店,这里有十几元的各式面条,也有上百元的大餐。晚上6点,可以吃海鲜自助烧烤。烧烤也是海南的一大特色,很多酒店都有海鲜自助烧烤,银泰的不错,东西很多,晚上在水池边吃,也很浪漫。      另外,在海南还可以吃一下当地的鸡饭,味道很不错,在当地的一些居民住的小街里有。此外,少喝瓶装纯净水,多喝椰子吧,才3元一个,红椰4元一个,比水便宜还比水多。
持续更新中---本人还有更为详尽的攻略。欢迎大家索取。邮箱zhuoda82@163.com. 请注明索取三亚攻略.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数学研发网 ( 苏ICP备07505100号 )

GMT+8, 2024-3-28 19:37 , Processed in 0.04717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