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查看: 10551|回复: 0

[原创] 给新脚本Lu提提意见,任何方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8 14: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欢迎注册

×
Lu来源于Forcal,可以说,没有Forcal就没有Lu,但学习Lu并不需要了解Forcal。

    Lu是对Forcal的完善和发展,但与Forcal相比,Lu更简洁实用。Lu的运行效率,从单纯的数值计算和循环来说,是下降的,其他方面,特别在涉及动态对象的地方,Lu的效率会提高。Lu与Forcal本质的区别在于:Forcal以整数、实数、复数三种简单数据类型为基础,在描述复杂对象时,本身不带有数据类型信息,故是弱类型的;Lu以一种结构体作为基本数据类型,携带数据类型信息,故是强类型的。

    Lu,路也。路连接城市,Lu用于连接各种语言。

    Lu是一个可对字符串表达式进行动态编译和运行的动态链接库(dll),是一种易于扩展的轻量级嵌入式脚本,提供自动内存管理,也可以手动管理内存。Lu的优势在于简单易用和可扩展性强。

详细内容:http://www.forcal.net/sysm/lu1/lu.htm
下载演示:http://www.forcal.net/xiazai/lu1/lu32.rar

Lu初稿刚刚完成,错误及不足之处在所难免,希望大家评测,感谢大家的任何建议!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数学研发网 ( 苏ICP备07505100号 )

GMT+8, 2024-4-25 18:27 , Processed in 0.04479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