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查看: 6345|回复: 3

[公告] 论坛新增“天使保护”扩展用户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6 08: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欢迎注册

×
几天前,论坛就新增了“天使保护”扩展用户组, 但当时后台尚有些问题,无法开通短消息权限,现在OK了。 “天使保护”的权限 加入该组后,可以免被别人用“猪头术”诅咒(但可以去诅咒别人); 享有甚至比“社区元老”还要高的权限,比如:阅读权限为120、下载(收费)附件不扣积分、查看收费主题不扣积分等。 (版主的优惠都没这么好如何加入“天使保护” 该用户组是收费的,任何会员皆可自主申请,标准是 金币 25 枚/天,最短购买时间为 1 天。 加入后的注意事项 一般会员加入该组后,会出现如下画面: angel.gif “主用户组”无论是否切换成“天使保护组”,都已同时享用“天使保护组”的权限, (权限享有“天使保护组”与原主用户组权限的较高者) 唯一的区别在于:“主用户组”切换成“天使保护组”后,在线图标才会为 [img=http://www.emath.ac.cn/image/bbs/angel.gif]天使保护[/img]天使保护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楼主| 发表于 2008-5-26 08: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为了让“新手上路”组会员在体验“天使保护”时仍可以领取“新手每时红包”, 特将“新手每时红包”的【允许的用户组】增加了“天使保护”。 当然,主用户组原本是其它高级用户组的,在付费成为“天使保护”组后,也可以领取该红包。 如果你需要大量下载附件,付费申请成“天使保护”也许更划算。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发表于 2008-5-26 10: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需要每天发10个回复 就能保证天使组的花销 应该上算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发表于 2009-6-11 10: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升级后,“天使保护组” 在 个人中心 --> 用户组&权限 --> 开放用户组 中,可以付费加入提高权限。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数学研发网 ( 苏ICP备07505100号 )

GMT+8, 2024-4-25 21:19 , Processed in 0.04909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