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研发论坛

 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查看: 1310|回复: 5

[公告] 晋升 hujunhua 为管理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5 09: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欢迎注册

x
hujunhua 个人水平高,涉猎广,为人热心,特从超级版主晋升为管理员。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发表于 2013-12-25 10: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hujunhua 个人水平高” 好平淡的文字啊。
我来练练我的辞藻:
那岂止是 全坛瞩目这样平凡的文字敷衍的了的。
知道捻起小树枝却剑气袭人的风清扬吗?
听说过耍着扫帚能威震藏经阁的扫地僧呼?
。。。
OK,fine.
元始天尊投胎到民间,准备开劫度人啦,列位看清楚了。
。。。

点评

wayne好会摔人咯,我自觉有点像程咬金还差不多。  发表于 2013-12-30 08:35
呵呵,好。  发表于 2013-12-27 13:29
形容贴切!赞一个!  发表于 2013-12-25 10:51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发表于 2013-12-30 08: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升官了,谢谢啊。

惭愧呀,也不知在忙些什么,有日子没上了,帖子都沉到4楼了。升官了,咋没系统消息通知我一下下呢?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数学研发网 ( 苏ICP备07505100号 )

GMT+8, 2019-4-25 07:09 , Processed in 0.05372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