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查看: 9038|回复: 2

[转载] 单教授的幽默作品:致金庸的公开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5 21: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欢迎注册

×
http://forum.cnool.net/topic_sho ... 494&flag=topic1

致查良镛先生的一封公开信

by 韦小宝


渣大侠父亲大人膝下:
首先请允许我这样称呼您。我母亲韦春芳女士不知道她和哪个人生下了我。但我凭着深厚的无产阶级感情,知道这个人一定是您。上帝创造了哑铃铛,您金庸创造了韦小宝,这是铁证如三的事实,谁想否认也否认不了的。“没有您金庸就没有我韦小宝”,“天大地大不如您的恩情大,河深海深不如您的恩情深”。让我们千遍欢呼,万遍歌唱:“金(渣)大侠万岁,万岁,万万岁!祝您老人家万兽无江,万兽无江,万兽无江!”
可是,最近您患了老年痴呆症,经常胡说八道。对我进行人身攻击,骂我是“小流氓”,“坏人”。油有渗者,竟要将我的七个老婆一齐拆散,占为己有,真是“屎可忍尿不可忍”。我们无产阶级听了人人义愤填阴,那个都气炸了。
韦小宝是个好人,不是流氓。
我对皇帝忠,对朋友义,对百姓仁(台湾老百姓专门建了韦小宝纪念堂,听说混蛋的阿扁要把它改成什么民主广场),对老婆和儿女爱。忠义仁爱齐全,有什么不好?
您老人家呢?左派称你豺狼,右派叫你走狗。你标榜不问政治,其实是“曲线从政”,终于混上了一个什么基本草纸委员,可是不久又被人家撸掉了。您是万恶的资本家,残酷剥削明报员工。您家财万罐,金子多得象围棋子。可出过一分钱救济穷人吗?您本来还有点头脑,知道反对独霸武林,现在却糊涂到个人崇拜,而且崇拜武大郎(崇拜美女潘金莲还有点道理),真正羞死人了!
自古英雄多好色,我好色,所以我是英雄。您不也好色吗?只不过我七战七捷,您追夏天的梦却一场春梦。7:0 !哈哈,您鸡肚我了。
我的七个老婆个个对我忠字当头,爱得死去活来。为我生了不管三七二十一个儿女。我们的结合是爱的必的结局,也是您老的精心安排。白纸黑字,铁证如三,海枯石烂,永结童心!她们历史性地选择了我韦小宝,就再也不会选择其他人。尤其不会是您这样的糟老头子。她们是您的儿媳妇,您可不能当唐明皇啊!
据说您的功力已经超过了洪安通,岳不群,任我行,可上北京揽凤,可去湖广调鹰。又何必抢我的女人。
您可能又要摆出一副天王老子的面孔来训斥我,说我不孝。那么您是孝子吗?非也,非也。您的父亲被人杀了,您不报仇倒也罢了,竟然拍仇人的马屁。这就叫人不佩服了。我不佩服的三个人当中,您要算第一个。
不过,毕竟我是您生的,嘴脸完全像您,惟妙惟笑,尽管您胡说,尽管您八道,我还是会尽孝的。我已经为您定好了水晶棺材,准备建造一所金壁辉煌的“金大侠纪念堂”。您就准备早点安息,睡水晶棺材吧(据全庸说这水晶棺材就是杨过与小龙女练功的白玉床改制的)。
此致那个

敬礼
不孝男韦小宝拜上

愿各位在繁忙的工作学习中一笑,再笑,笑一笑十年少。当然少于十岁的就不要笑了。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发表于 2008-7-6 07: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莫谈国事,只谈计算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楼主| 发表于 2008-7-6 08: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没那么严重吧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数学研发网 ( 苏ICP备07505100号 )

GMT+8, 2024-4-27 11:16 , Processed in 0.04383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