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楼主: gxqcn

[欣赏] 神奇的分形艺术:无限长的曲线可能围住一块有限的面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3 22: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限长的曲线可能围住一块有限的面积"
因为曲线和面积是不同的维度,曲线是一维的,面积是二维的,这好比任何长度的直线上有无限个点..
大自然的形态就是分形的....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发表于 2009-6-23 23: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似乎有点别扭。有限面积由无限曲线组成,而不是被无限长度的曲线围住。
好比线由点在另一维方向上拉伸而来,面由线在另一维上拉伸而来。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数学研发网 ( 苏ICP备07505100号 )

GMT+8, 2024-4-23 22:41 , Processed in 0.04232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