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查看: 9203|回复: 3

[灌水] 笑一笑,十年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20 19: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欢迎注册

×
首先声明,绝对不是我写的。
展示一下这个逻辑狗屁不通(这么说还太过粉饰了)的作者的“论文”。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0 19: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学数学重大错误:100…0x可取一切正数

  黄小宁
  通讯:广州市华南师大南区9-303第二信箱 邮编510631

小学生都明白凡可表为亿亿个正数x的和的数100…0x相比下全都是“天文数字”。凡可亿亿倍于其子部的直线段相比下全都是极长线段,其所对应的正数相比下全是极大正数,其两端点相比下均相距极远。凡违反此起码数学常识的“理论”必是重大错误。
  
  最起码数学常识:若数集Z内一个不漏的每一数y = 100…0x>>x>0分别亿亿倍于别的正数x,从而相比下全都是>>0的极大正数,则Z远不可包含全部正数!凡违反此起码数学、逻辑学常识的“理论”必是重大错误。
  
   “变数y=f(x)”是说y的定义域D的各元x均有对应数y(x),表明变量x所取各数也均由x代表(上、下文联系来看就知:此x是变量,彼x是定量。),D内各元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x。所以x不但是变量,同时也代表D内任一定量,故其具有既是变量同时也是定量的两重性。张3、李4、王5、…都是人;x=1、x=2、x=3、…中的数都是x。
  
  凡变量必有变域,代表变数的字母必代表其变域内的任何一个数。
  
  变域是变量所有能取的数组成的集合。搞错变量的变域是导致全盘皆错的最重大根本错误。
  
  y = 100…0x>0的变域Z内一个不漏的每一数y = 100…0x>>x>0分别亿亿倍于别的正数x,相比下全是极大正数,虽然正实变量y可→0。由此可知必有Z外的正数<<Z的每一(所有)数y = 100…0x。否定此理者缺乏起码逻辑推理能力。
  
  可见:Z远不可包含全部正数!中学数学断定y可一个不漏地遍取一切正数是搞错了变量变域的重大错误!建立在此重大错误之上的理论必是错上加错的更重大错误,不及时纠正会使人在错误的泥坑里越陷越深以致无力自拔。
  
  因为Z由一切形如y=100…0(y/100…0)= 100…0x的正数组成,所以Z外的正数y必≠100…0(y/100…0)而无对应数y/100…0!详论见[1]。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0 19: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篇还通顺一点.不过论据也十分垃圾.
-------------------
“老太见鬼”现象值得注意
  黄小宁
  (通讯:广州市华南师大南区9-303 邮编510631)
  一山村文盲老太太进城后说外国人不会说人话而不是人是“鬼佬”!其实此外国人是某种意义上的“人上人”:其生活水平、文化水平都远高于老太太。
  现在社会上有一类科学盲“老太太”将意义极其重大的伟大科学发现斥之为“伪科学”。
  应试教育的重大危害性决定了其必会培养出天才少年韩寒所说的“没有文化只有文凭的庸人”(毛泽东:“没有文化的军队是愚蠢的军队。”)否则就不合常理了。这种“老太太”却蒙蔽了不少人。
  韩寒指出:在学校里为应付考试而背书的学生并非真正的在学习。这样一来就必然出现不少没有自知之明的自以为其比韩寒多学了许多年数学从而数学水平高于韩寒的人,其实还是不学无术的数学盲——其数学水平远在韩寒之下!因为错误的教育会使人丧失正常的思维能力。
  例如小学生都知道各项都是a的P=a+a+a+…的各项都由a变换为-a得-p=-a-a-a-…中的-a与p中的a一样多从而有p-p= a-a+a-a+…=0啊!然而有不少没有自知之明的人却不是以活生生的事实为准而是以死的书本为准而否认此事实。
  奇数项为1偶数项为-1的发散级数s=(1-1)+(1-1)+… =0的唯一原因是和式中的1与-1一样多。s是否=0完全取决于其是否“一样多”而与某极限是否存在没有任何关系,而去掉式中的括号对“一样多”没有任何影响。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等号两边加1或(-1)就打破了各不同位置上的1与-1一一对应“一样多”的格局,从而使s±1=0±1=±1而≠0!两边再+一相应项就恢复了…。这是小学生都一说就明的最起码常识啊!——引自黄小宁:百年集论使人犯极荒唐常识错误:0-1010=0 ——再论形如{1,2,3,…,n,…}一般都有末项 [J],科技信息,2009(1)。
  电联:13178840497,
  E-mail:hxl268@163.com(hxl中的l是英文字母)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0 20: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导言:数学教师都在扼杀学生们的正常思维能力
因{1-0.9,1-0.99,1-0.999,…,1/10n,…}=B与{0.1+0.9,0.01+0.99,0.001+0.999,…}={1}都是无穷数列,故其中必有形如x=0.99…(省略号表示的9多得写不完)的数以及相应的无穷小数△x =0.00…1(省略号表示的0多得写不完)。显然定义x=1就是定义两数列中都有数1/10n =0——违反起码数学常识!不少小学生均能正确察觉到形如此x的数无限逼近1但≠1。可见,若照本宣科则全世界数学教师都在传播谬误扼杀学生们的正常思维能力。
症结是不知∑9/10n=0.9+0.09+0.009+0.0009+…的部分和的极限1与其所有项的和x<1是两个根本不同的概念。同样0.33…<1/3;…。可见“∑9/10n=1”等等,是误导人的式子,是概念性错误。正确的等式是:∑9/10n=1+无穷小数△x。说1+△x =1是在削足适履。无限逼近与重合相等是两个根本不同的概念。康脱将有无穷多个正数的基本数列B定义为一个数0。小学生也一眼看出这是典型的指鹿为马及以1为无穷多的康健离脱的病态思想方法。
详论见黄小宁,再论小学生察觉出小学数学中的常识性错误[J],教育前沿,2007(12):110。
------------------------
敢问你读过极限的定义吗?
毋因群疑而阻独见  毋任己意而废人言
毋私小惠而伤大体  毋借公论以快私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数学研发网 ( 苏ICP备07505100号 )

GMT+8, 2024-3-29 21:47 , Processed in 0.05624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