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爱一个人就是两个人一起吃饭,桌上摆的都是他爱吃的菜

已有 698 次阅读2017-11-3 11:12


  爱一个人塬来就是不管多晚都要坐在灯光下等他回来。

  爱一个人就是每次逛街总会想到要不要再给他买件衬衣,他的鞋子也该换了,然后把想到的都买回去。

  爱一个人就是每次刷完牙总会顺手把他的杯子装满水,把牙膏挤到他的牙刷上,叫他过来。

  爱一个人就是听见他在咳嗽赶紧伸手摸他的额头。

  爱一个人就是他要外出时一边唠叨一边为他整理好行装。

  爱一个人就是喜欢跟他吃同一个苹果,喜欢把洗干净的葡萄一个一个放进他的嘴里,甜蜜蜜地看着他一气吃光,忘了那葡萄本来是为自己买的。

  爱一个人就是两个人一起吃饭,桌上摆的都是他爱吃的菜。

  爱一个人就是甜甜地微笑着坐在一边,看他手忙脚乱地收拾碗筷,心里暗暗捏一把汗,然后趁他不注意的时候把他没有洗净的地方重新洗一遍。

  爱一个人就是什么事也没有却执拗地拨通电话,听到他的声音了心里感觉暖暖的,像叁四月间的春天。很温柔地告诉他只是想念他的声音,然后听着他快乐地笑了,自己也跟着一起微笑。

  爱一个人就是把他的信藏在枕头下面,就算是一张胡乱写了个名字的小纸条也宝贝儿一样地仔细收好,隔叁差五从抽屉里翻出来细细地再看几遍,每一遍都会感到一次幸福的包围。

  爱一个人就是在他的头衔、地位、学历、经历、善行、劣迹之外,看出真正的他不过是个孩子——好孩子或坏孩子——于是从心底开始疼他。

  爱一个人就不免希望自己更加美丽,希望自己能被所有的人瞩目,却只有他可以拥有。

  爱一个人就会甜蜜蜜地腻在他的臂腕上,开口闭口叫他“老公”,尽管他其实还只是个不够成熟的小伙子。

  爱一个人就是每天都在等他的电话,只想确认他还平安。

  爱一个人就是不厌其烦地问一些或回答一些莫名其妙的傻瓜问题,例如:“如果我老了,你还爱我吗?”“爱。”“我变丑了你还爱我吗?”“爱。”“你会陪我到老吗?”“会的。”“我老得走不动了你还会带我逛街吗?”“会的,我会背着你逛街。”

  爱一个人就是想认识他的家人照顾他的家人,比对待自己的家人还要亲。

  爱一个人就是想了解他的事业他的计划他的困难他的麻烦,想为他的理想倾尽心力。

  爱一个人就是喜欢穿他的衬衣、他的袜子,想跟他同衾共枕,躺在他温暖的怀里,从此共赴他的命运,不管前面是天堂还是地狱……

  河南好的牛皮癣医院

  河南治疗牛皮癣最专业的医院

  河南知名的牛皮癣医院

  河南哪个牛皮癣专科医院好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欢迎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数学研发网 ( 苏ICP备07505100号 )

GMT+8, 2024-4-26 09:27 , Processed in 0.04328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